活動系統整合方案

Activity System Integration

我們致力於蒐集最美好的笑容

活動系統包含
四大元素

報名

線上報名 」提高報名的廣度,「 現場報名 」活動友善的服務。

推廣

專屬的網頁搭配視覺設計推廣活動。

驗證

電子報到系統 」讓與會人員自行掃描QRcode報到,應用雲端快速通關,也可由工作人員掃條碼登入報到。

互動

抽獎系統 」作為活動壓軸,大螢幕投影讓參與度更提高,氣氛更熱鬧。

我們實際應用

企業家庭日

企業家庭日運用的線上報名系統,全家報名資訊不漏接,並採用電子報到,更加悠閒享受家庭日時光。

尾牙與春酒

年末將近時,一年一度企業回饋員工的尾牙春酒,我們能給予最大幫助,抽獎系統增添氣氛,想要臨時有加碼獎也不放過!

工作人員不再手忙腳亂,抽獎也完全公正公開~

運動與路跑

線上報名系統與現場報到系統讓活動不限地域的全民參與,專屬網頁清楚告知規則與路線。

一掃壓力揮汗,還是要運用電子報到系統流暢的通關,體力就用來好好路跑,盡情釋放,紀錄就交給雲端。

會議與課程

會議與課程需統整繁瑣的報名資料,我們提供線上報名,並擁有完整的會員系統,資訊與系統化彙整所有報名資料。

會議與課程動態通知,讓與會者感受主辦單位的用心,為活動加分。

進一步了解「研討會論文及報名系統」